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

今天我们来讲讲《脱口秀大会》第四季 , 看了这么多期我也心痒痒 , 宁静的我直接跳过了……我不太相信她的水平 , 而且觉得她在脱口秀大会作为领笑员的表现也不怎么样 , 杨波主题赛的时候她想点评说半天就是一句“这是一种风格” , 还时不时语出惊人 , 比如点评晓卉直接就是“不好笑” , 弄得全场非常尴尬 。小北的开场很让我惊喜 , 突围赛的时候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 , 主题赛的时候觉得他的表演不如踩玲 , 这次感觉他的状态挺好的 , “没文化”“没礼貌”的自嘲一下子拉进了和观众的距离 , 他讲到飞机上络腮胡子大叔看他 , 他亲了人家一口后 , 我当时在吃苹果 , 直接喷出来了 , 真的挺好笑的 。
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张灏喆的表现有点可惜 , 是不是心态崩了 , 开头就嘴瓢了 , 其实他的文本挺好的 , 笑点也足 , 我全程都被逗乐了 , 但是好像没有特别炸的印象深刻的点 , 下一场调整好心态吧 。杨波 , 我特别喜欢他的表演 , 有人觉得他的风格零零碎碎是网络段子的合集 , 没有主题 , 但是像我很吃这个风格的就很喜欢 。感觉他已经很适应这个风格了 , 发挥得很稳 , 每个点都还不错 , 我最喜欢他女朋友看综艺和与老板的爱恨情仇的段子 , 但是不像上一场那样惊喜 , 大概是上场我只把他看作会被淘汰的炮灰 , 结果他反而成了上位区 , 这本来就是他的段子最大的反转了吧 。
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【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】庞博 , 老实说我没get到他的梗 , 虽然我也打过篮球 , 也见过身边男孩子的空气投篮 。个脱发梗我有一点共鸣 , 总体来说觉得不如他前两场表演得好 , 最后两票之差赢了杨波……说实话我是不服气的 , 大概是真的赢在了人缘上吧 。杨笠我觉得这是她本季最佳了 , 终于从整体上脱离了男女对立的梗 , 和她弟弟“看上去很好但不能细想的关系” , 以及她的被爸爸强行拉去表演节目的段子都很好笑 。
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她能讲好脱口秀的 , 就是有些不太稳定 , 而且感觉她一直纠结在男女对立的话题上 , 有一种赌气和拧巴的感觉 , 她不讲这方面的段子还是很可爱的 。期待下半场(好想看周老板的段子啊 , 可惜他在下位区) 。张灏哲的讲的留学故事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的 , 虽然他这场确实是紧张拉了 , 但是这句奇变偶不变符号看象限我真的可以笑好久 , 还有大蒜是流淌在山东人身体里的血液 , 这个太好笑了 。算是我本场最喜欢的了 。
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杨波这种的文本我不太能欣赏......但是看好多人都在夸 , 这个文本对我来说就是把几个段子凑一块 , 太碎了 , 而且场景一直在变 , 没有一个过度的情景和固定的场景 , 没什么感觉 。庞博的文本其实没有那么好笑 , 但是听到某些地方的时候 , 确实能会心一笑那种感觉 。杨笠这季 , 我对她真的是蛮失望的 。
小北的开场很惊喜,但是突围赛的时候,对他的表演没什么印象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