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碧婷11个月女儿会走路了,称不愿让婆婆带,向佐:要再生2个娃( 三 )

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郭碧婷生产的时候 , 向佐也陪着进产房 , 还亲手剪了女儿的脐带 。本来郭碧婷是不想让老公陪产 , 她担心向佐看了之后会有阴影 。
没想到向佐不但没有阴影 , 反而很有担当 。
如今女儿已经11个月大 , 也会走路了 。向佐也在外负责赚钱养家 , 他也喊话郭碧婷:再生两个孩子 。
郭碧婷11个月女儿会走路了,称不愿让婆婆带,向佐:要再生2个娃
文章图片

文章图片
生三胎 , 更好是我们国家提倡的 。有钱人 , 生三个也是标配 。
只是关于生二胎和三胎 , 郭碧婷并没有明确给出回应 。她是不想当着镜头的面给出答案 , 内心肯定也是喜欢孩子的 。
37岁的郭碧婷如果再生二胎和三胎 , 再在家里带娃几年 , 都到了四十几岁了 。这样基本等于就放弃了事业了 。
女人 , 有的时候就是很难 。事业和家庭兼顾 , 完全是不可能的 。
从郭碧婷脸上的笑容看出 , 产后变为一家五口的她 , 家庭生活幸福美满 , 婆媳融洽 , 老公也上进努力 。
对于一个女人而言 , 这辈子最幸福的就是有一份自己喜欢的事业 , 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。一生之中 , 一定会遇到某个人 , 他打破你的原则 , 成为你的例外 , 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。
【郭碧婷11个月女儿会走路了,称不愿让婆婆带,向佐:要再生2个娃】来源:青柠汁娱乐